這幾年戴牙套的人越來越多,簡直成了一股「微整型風潮」,從年輕學子到3040好幾的成年人都搶著做,還順便美白牙齒;雖然牙齒潔白整齊是臉部美醜重點之一,但可不是人人都可做喔!有些族群得避開,否則美齒不成反造成傷害!

 

哪些人不能矯正牙齒?4大族群看過來

阿源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

康健雜誌第 181 期

覺得自己吃什麼都會胖、很難瘦下來?其實只要吃對食物,活化新陳代謝,就能掌握減重的金鑰。過了30歲,新陳代謝每10年就降低5%,雖然吃得一樣多,但消耗的熱量卻少了!這就是為什麼年紀變大就很難減重的原因。

 

阿源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

太恐怖了!越來越多年輕人跑去「吊脖子」?!樓上那位小資女也變成拉脖子一族(唉~),低頭族天天長時間低頭玩3C,玩到頸椎椎間盤凸出,甚至壓迫神經手腳麻痺、走路不穩,最後只好去「吊脖子」做頸椎牽引治療,嚴重甚至要開刀!這樣的年輕人急速增加,加上天氣冷,肩頸痛到要治療的人也變多,低頭族們到底該如何保養?

 

拉脖子的主要原理

阿源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

康健雜誌第 181 期

台灣的牛奶究竟能不能喝?消費者應如何看待檢測?畜產學博士台灣農業標準學會祕書長廖震元一一揭示相關疑問。

 

阿源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

火鍋、熱粥、拉麵…你是不是跟阿源爸老婆一樣,天氣一冷,忍不住就越吃越多?而且怎麼吃都吃不飽(真怕被吃垮~)其實,食慾會那麼大都是自己的習慣養成的喔!那麼該怎麼吃才能養成「小鳥胃」又顧健康呢?

 

「小鳥胃」養成教學,冬天想減肥必看:

阿源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

康健雜誌第 180
身邊一連出現好幾個人有甲狀腺腫大的問題,這只是巧合嗎?怎麼回事?

阿源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

冷~冷~冷~每年都是跨年這週最冷了!偏偏阿源爸女兒說要去參加跨年演唱會,接著還要參加清晨升旗典禮…真怕她們重感冒!朋友,如果你也要去瘋跨年、看升旗或拚第一道曙光,可得做好保暖準備~不要仗著年輕什麼都不怕,萬一傷風感冒,可是影響好幾天的生活呢!

阿源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

親愛的老婆最近總愛背著名牌大包包,邊滑愛瘋,邊踩著高跟鞋逛街,很得意自己全身散發年輕時尚的氣息…但阿源爸我可是看的心驚膽跳啊!!(發誓絕不是怕她亂花錢! )果然,過沒幾天老婆開始喊腰酸背痛!唉!3C族、低頭族、大包包族們可知道,自己在殘害自己脊椎健康啊!80%的人一生中至少會有一次嚴重背痛,所以,趕流行也要多注意自己健康啊~

 

把一生都扛上肩的大包族、3C族、低頭族?小心身體毛病多

阿源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

康健雜誌第 180 期

動脈瘤是動脈管壁長期在血流衝擊下,因受壓不平均,形成氣球狀的局部突出。它可能長在身體各處動脈,最常見的是在腦部、胸部及腹部,長在腦部尤其危險。平時完全感受不到它的存在,但只要一爆破就可能置人於死。

阿源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

日前媒體一項「國人生活習慣大調查」發現,台灣人普遍有久坐久站、不運動、低頭用手機等十大生活壞習慣(天啊!我老婆和女兒們全包了!唉~),如果不趁年輕時改掉,小心很可能會讓身體內外都提早老化喔!(老婆~妳別再問為什麼有時候外表變得比實際蒼老了~)聽阿源爸老人言~大家早早戒掉壞習慣,活得年輕、健康、有活力才是真的!

 

國人常見十大壞習慣,小心讓你老要你命:

阿源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