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ages.jpg  

圖片來源:big5.eastday.com


阿源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

原因當然是很多囉,從最簡單的一個生物本能來說,胖的人在追求女孩子上的確比較不夠有力。想想那些年,我們一起追的女孩,是不是終究沒有選擇你只跟你說你胖胖的很可愛。阿源爸就以我一個朋友的例子做分享。

 

我的友人老蔣,曾做過三年外貿工作,由於他的公司是做巧克力代理,每天接觸這麼迷人的誘惑,自然是毫無抵抗能力,加上生活作息不定,致使他的體重一路飆升。

阿源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

在部落格分享了很多關於瘦身減肥的文章,正當認為自己真是女性的好朋友之餘,老婆大人卻看了我一眼,問我說,「親愛的老公,你講了這麼多減肥的文章,好像大部份都是女性網友迴響得多,難道你們男生都不需要減肥的唷?」

 

說真的,有發胖問題的男人還真不少,特別是年紀過中年後,同學碰面,大家都在嘲笑彼此走樣的身材,不是小腹微凸,就是整個身材都腫胖的不得了,以前那些慘綠年少的青春,似乎已不復見~~

阿源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

別把剩菜放進保鮮盒!生活5大「防毒角落」()

康健雜誌152

 

阿源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別把剩菜放進保鮮盒!生活5大「防毒角落」()

康健雜誌152

 

阿源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

不知大家有沒有發現,現在的小孩個個古靈精怪,光拿我家兩顆掌上明珠來說,老婆大人就常直搖頭,說這兩個孩子實在不像她小時候那麼的「憨直」(台語),精明到有時她都嘆為觀止。

 

分享個小故事,老婆有次把衣服掛到女兒們的浴室去,小女兒馬上衝上前說:媽咪你怎麼掛到這裡來了~老婆說:媽咪借掛不行嗎?小女兒說:可以阿,一件10~

阿源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

最近股市直直落,一片慘綠,就連我身旁的親朋友好友,大家的臉也都綠成一片,不過還好在「萬綠」叢中,王建民終於在相隔773天之後,再次在大聯盟比賽拿到勝投,總算是為這一陣低迷的氣氛帶來一些生機啊~~

 

話說回來,股市行情不好,連帶也影響了許多人的心情,前陣子就有個朋友打電話來跟我說,最近股票讓她家老公虧了接近50多萬,資產一下大縮水,然後現在進了醫院治療中

阿源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34_056.jpg  

圖片來源:websbook.com網站

 

阿源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

images.jpg  

圖片來源:聯合晚報

先看看你是「過勞肥」還是「真正肥」?

阿源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

上週難得和老婆一起悠哉看電視,看到張小燕的訪談節目,與會來賓是堂娜,說真的,很少看電視的我,竟然被堂娜的故事感動…身為鐵錚錚的男兒的我,整個眼眶還隱隱泛紅了起來…

 

話說,堂娜得了紅斑性狼瘡後,健康狀況極不穩定,近來她為了宣傳新書,接了不少電視通告,由於攝影棚內燈光強烈,讓病情多次復發,錄影後,脖子立刻爬滿紅斑,往往得經過一夜休息,才能讓紅斑漸漸退去。

阿源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