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後記:拿到圖片更新了

真可惜學妹沒把我的金城武風采畫出來,不過神韻是真的滿像的,連老婆大人都說你學妹很厲害。還好換圖片沒有很困難,憑著一點點CSS語法也是有找到在哪裡換,晚點要叫兩個小女兒來看,爸爸的卡通人像。

換上自己的圖片後,突然覺得這裡越來越有自己地盤的FU~不錯不錯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借我說一下,前幾天大學的學妹,打來問候近況,竟然說發現了我的部落格,還酸說那麼機車的口吻,一看就知道是我。頓時不知道要為個人特質鮮明開心,還是白她一眼。不過學妹很給面子,平常有畫手繪插圖興趣的她,竟然說要幫我畫一個個人風格的圖片,讓我的部落格更有特色一點。

拜託,我的部落格可是靠豐富資訊取勝的好嗎?才不是用視覺來騙人唷。不過學妹都開口了,我也想看看她會不會把我畫的跟金城武一樣帥(這樣就太識相了)

既然這樣,我就該來研究一下怎麼換圖好了,免得出糗換不上去。到時又要被這學妹笑了。也徵求好心人士快速教學一下,阿源爸需要入門簡說之類的。

 

arrow
arrow

    阿源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