春天來了,皮膚最知道!經過冬天的摧殘,再加上春天換季變化,這樣的刺激容易讓皮膚變得脆弱,所以最近老婆常覺得皮膚乾乾癢癢的,還發生嚴重的脫屑情形,不禁抱怨說:「我想美美的去上班啦~(哭)」,整天擺著苦瓜臉給我看,讓我啼笑皆非。

所以,究竟如何擺脫敏感肌?哪些皮膚保養,又能還你水嫩ㄉㄨㄞㄉㄨㄞ勒?就讓阿源爸來告訴大家唄!

什麼人容易在春天皮膚發癢?

在氣溫變化大的環境下,像是寒流時洗燙的熱水澡、長時間待在冰冷的戶外、或使用過度刺激的清潔用品,都會導致造成皮膚保濕機能受損,進而產生皮膚乾癢脫屑等症狀

哪些皮膚保養,可以水嫩ㄉㄨㄞㄉㄨㄞ健康有彈性?

l   清潔臉部:需使用溫和的產品,就算有長痘痘也不要使用藥用洗面乳,或是加強角質處理因為,這對皮膚反而是很大的刺激,應該等皮膚狀況改善後,再詢問皮膚專科醫師為佳。

l   滋潤保癢:可從單純滋潤慢慢使用到保濕性較佳的保養品,這樣才會強化肌膚的保護。但記得要多注意環境的變動,而適時調整保養品的滋潤度與使用頻率。

l   進階防曬:需選擇具有適當防曬效果、刺激性低、容易清潔的防曬用品,並且規律使用,這樣才能讓肌膚免受紫外線侵擾與傷害,還你漂亮Q彈肌呦!

最後,阿源爸要提醒所有愛美的女性,如果要擺脫惱人的敏感乾癢問題,除了清潔用品需隨季節更換之外,更要乖乖準時上床睡覺,以及多多補充水分和適時擦保養品,才會更光澤動人囉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源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