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兩天水某梳妝台上突然多了好多瓶瓶罐罐。晚上睡覺前,看她又在大忙特忙,我看著她忙碌拍什麼化妝水、精華液、美白液的,女人的保養品品項實在太多太複雜,擦那麼多真的會變美嗎?哎!我也知道她一直立志當美魔女,可是每到秋天,她的皮膚就因太乾燥,屑屑一直掉,昨天晚上她正好在敷海泥面膜,臨時轉過臉問我事情,害我嚇了一大跳,差點要去收驚。不過,我真心疼水某,為了美實在有夠厚工,皮膚保養有必要這麼辛苦嗎?

女人天生愛美,外面擦的固然很重要,內在保養更重要。如果內在沒有照顧好,外面擦再多也沒有用。讓阿源爸來告訴大家真凍齡美魔女的養成術。

飲食習慣改變:內在勤保濕,皮膚自然幼咪咪

多吃點滋潤的食物,臉部自然水噹噹。秋天氣候較乾躁,可喝點具有潤膚功能的蜂蜜水,或是蛋白質含量高,具有美容美白的功效白豆漿。山藥號稱能延年益壽,多吃可讓皮膚變光滑,生吃熟食涼拌都很好。

睡眠習慣調整:要當睡美人,睡眠充足氣色好

熬夜是美麗的殺手。我常跟水某講,晚上不要一直滑手機,快點去當睡美人,太晚睡的人,隔天皮膚較暗沈,眼袋肥肥不好看。更重要的是,睡眠不足會變肥。原來,睡眠會製造瘦素,告訴身體停止進食並消耗熱量。在睡眠不足的情況下,壓力賀爾蒙皮質醇會告訴大腦我要吃東西,讓食慾大增,久了脂肪會堆積在腹部。想要瘦,就一定要睡飽。

用餐習慣養成:飲食注意卡路里,少吃加工品

女人最怕蝴蝶袖跟游泳圈,只要身材變腫,穿什麼衣服都不好看。阿源爸覺得,勻稱健美的女人最美麗,太瘦太胖都不好平時注意飲食均衡,盡量吃食物的原型,少碰加工品,料理遵循少鹽少油,天天五蔬果,多補充膳食纖維,少量多餐,這樣就會吃得瘦也吃得美。平時也要養成定期運動的習慣,每天快走、跑步30分鐘,可達到燃脂的效果

女人40一枝花,40女人最青春。美麗的基礎還是在健康,保養還是要由內而外才會好吸收,女人這樣吃才會美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源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