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早晨,阿源爸陪水某去買菜,遇到一位18歲正妹,阿源爸一個不小心,多看了人家兩眼,水某臉色就怪怪的。到了隔天晚上,水某一邊看電視,一邊拿出一個彩色呼拉圈,很積極在那邊搖咧搖咧搖

雖然說搖呼拉圈是金促咪,但是阿源爸還是要跟水某講,想靠搖呼拉圈瘦回三十歲,PK年輕美眉,那是不可能的啦!怎麼會?搖呼拉圈不是很累嗎?不能減肥嗎?來來來,阿源爸講給你聽!

搖呼拉圈是在燒熱量,還是在搖心酸?

減肥必須消耗體內多餘的脂肪。人體活動時,會先選擇容易燃燒的來使用,例如醣類,之後才會燃燒到脂肪。呼拉圈就算搖很久,心跳也不會加快,達不到燃脂的功效,運動量很低,所以被歸類成「做很久,對減肥卻沒路用」的活動。而且,搖呼拉圈扭轉重心在腰椎,腰椎是身體最容易受傷的部位

心跳110次以上,有氧運動減肥最速效

那麼,哪些運動減肥最有效呢?當然是有氧運動啦!平常養成慢跑、快走、騎腳踏車的好習慣,每週3次,每次30分鐘以上,強度做到有點喘又不會太喘,能夠邊運動邊講話,但是不能唱歌的程度就可以了。

持續運動20分鐘以上,燃脂機制才運轉

阿源爸提醒,有氧運動必須持續做20分鐘以上,人體才會開始燃燒脂肪喔,所以記得每次做運動要持之以恆,只做5分鐘運動只能算是熱身啦!

減重心理學,催眠自己「我很瘦」

「少吃,多運動」是減肥的不二妙方。但是嘴巴老是管不住,所以要控制內心貪吃的小惡魔。每天起床時告訴自己:「我很瘦」、「我很瘦」、「我很瘦」;因為很重要,所以要說三次。真正相信自己已經減肥成功,去做瘦子做的事,每天自我催眠,到最後就能變成真正的瘦子。

減肥好處多,穿衣服好看,還能治療關節痛

減肥不但能讓體態更好看,可以穿美美出門,還能讓身體變得更健康。很多人經過適當減重與運動後,多年的氣喘、心臟病什麼毛病都改善了,還有人減肥10公斤後,體力不但變更好,關節痛也不翼而飛,所以減肥真的好處多多,可以讓自己活得快樂又健康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源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