現代年輕人生活作息處處充滿對關節不好的地方,比如常常久坐久站,或興致一來突然做劇烈運動,難怪退化性關節炎年齡層一直大舉下降,加上不良的飲食、生活作習,都容易看起來未老先衰~阿源爸身骨保養得很好,決定不藏私提供祕訣,讓大家看起來都跟我水某一樣是二十五歲喔(順便巴結一下XD

 

不想提早退化,6點要注意:

老化、過胖、營養不均、常搬重物、過度操關節、運動太激烈,曾經骨折、開刀、

韌帶受傷等,都很容易造成退化性關節炎,當軟骨一直在磨損,使得骨頭和骨頭直接摩擦,時間一久便產生疼痛現象,就會有退化性關節炎喔!平時要做到:


1.減少體重

2.
適度運動,例如騎腳踏車加強膝關節附近肌肉力量

3.
常穿護膝,保暖又保護膝蓋

4.
鞋子務必以好走路的優先

5.
做好膝蓋保暖,局部熱敷有幫助

6.
均衡飲食,補充葡萄糖胺以及抗氧化物也有好處

 

想要隨時健康美麗,從調整生活作息4大招

未老先衰多都是因為一些壞習慣造成,阿源爸特別感到憂心,近年年紀輕輕就中風的新聞不少,大多跟工作、熬夜、睡眠不足、壓力大,加上飲食習慣差,抽菸、喝酒等有關。飲食不節制、吃太飽又不愛動,也讓年輕糖尿病患不斷增加。還有就是明明還沒三十,就有「頂上」危機,髮線變高、容易掉髮。想擁有健康美麗的身體,應該調整以下的作息比較好喔:

1.吃飯定時,非進食時間就不要吃,讓身體好好休息

2.
餐餐只吃七分飽

3.選擇天然食物,遠離加工食品

 

4.適當規律運動,才讓骨骼肌肉不提早退化,也容易有好心情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源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