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月中世足賽結束後,阿源爸和哥兒們改去打高爾夫球,水某很貼心,送我一套室內練習組當父親節禮物~說要讓我保持運動量也隨時維持帥度,希望跟韓劇「來自星星的你」的金秀賢一樣帥(大笑)

 

但最近練習轉身揮竿時,發現身體有「喀喀」聲好大聲!這可能是關節炎、關節退化的前兆!話說全球有3.5億人都有關節炎,阿源爸趕快來分享怎麼保養喔;還要提醒木訥的台灣男性們~多多注意自己的身心狀況,別輸給韓國男人(白眼),台灣也是有帥氣「暖男」的好嗎~

 

一動關節就響?隨時做好4保養!

如果在活動關節時常聽到「喀喀」聲出現,小心就是關節退化的徵兆!最好平常隨時都要保養關節:

(1)均衡飲食,記得補充葡萄糖胺

(2)適度運動

(3)減少搬重物和蹲、跪、彎腰等動作

(4)太胖要減肥!

其實不只關節,現代男性好發疾病很多,工作壓力大又熬夜、應酬等,再加上有抽煙、喝酒,小心全身上下壞光光喔!

 

男人好發4大疾病,男性要注意!

(1)心血管疾病:多吃蔬果、多運動、戒菸可預防心血管病變。國外還研究說「妻管嚴」的男性較不會得心血管疾病,因為血液中C反應蛋白的濃度較低(C反應蛋白是心血管疾病的危險因子),所以同胞們,記得跟阿源爸一樣「聽某嘴大富貴」!(笑)。

(2)肝臟疾病:多吃十字花科食物,例如:綠花椰菜、高麗菜,含有硫化物能幫助解毒,保護肝臟。

(3)肺癌:戒菸能使罹肺癌的危險降低90%如果伴侶抽菸,另一半得肺癌機率要比不吸菸的多一倍!所以快快戒菸吧!

(4)攝護腺癌:和生活習慣相關,多吃蔬果,尤其含茄紅素的紅色蔬果(番茄、紅葡萄柚、西瓜等),能降低攝護腺癌風險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源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