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個月中秋節,不只收到了好幾盒熱量爆表的月餅,再加上負責烤肉的都是我,所以肚子在中秋節過後硬生生的胖了一大圈。(轉頭看看旁邊還在吃月餅的老婆,她也是驚!)不過,阿源爸可不能讓努力維持的型男形象毀於一旦哪~所以,現在就教教大家幾招,中秋節後可快速瘦身的小撇步吧!

1. 手臂伸展快走法:想要多部位瘦身的人有福了,只要每天勤勞地快走30分鐘,就能一次瘦到大腿、手臂、臀部,還可以改善便秘的情況喲!動作如下:

l 從膝蓋內側到整個背部向上伸展,並記得收起下巴,目光直視前方。

l 單手貼近耳朵,左右手輪流舉起來,並配合腳部的節奏向前走。

→效果加乘:動作大步且緩慢做到標準動作,可多消耗50100卡的熱量。

2. 飛輪或水中有氧代謝法:飛輪有氧(原地騎腳踏車),藉由雙腳不斷踩踏輪子,可幫助代謝症候群患者降低血壓、改善胰島素分泌,持續運動1小時可消耗600卡熱量,約為公斤(7700=1KG)

另外,銀髮族如有膝蓋或腳踝相關症狀,則建議選擇對關節衝擊較低的水中有氧(在水中運動),因為透過水的浮力和阻力,除了減輕長者的體重負擔,同時還可強化背部和腰間的肌力
→水中有氧注意事項:游泳池深度需在11.3公尺,溫度需在2830度。

3. 鄭多燕健身燃脂操: 鄭多燕是韓國的美魔女,她所推出的15分鐘瘦身操,主要是結合可燃燒脂肪的有氧運動跟重量訓練來雕塑局部體態,以大幅提高身體的基礎代謝,可消耗150300卡的熱量。不過阿源爸提醒,必須依自己身體的軟硬度做伸展,不過度勉強,以免造成拉傷或關節炎。相關影片,請參考下列網址: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DI6lA4rK_nc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源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