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剛過完年,不過我卻發現自己多了一層「游泳圈」,噢不!我迷人帥氣的型男形象正在瓦解,那可不行啊!連老婆大人的蝴蝶袖,嗯...我是說手臂,也是「強壯有力」,切菜的力道可是嚇嚇叫呢(哈!)不過,相信大家一定也有像我們一樣的困擾吧?麥驚!阿源爸獨家水果瘦身妙方,首~次~公~開~

酸性食物,會造成肥胖?
老是瘦不下來,很多女孩們常會怪罪於是酸性食物所引起的酸性體質,導致身體代謝變差,而且還認為只要吃鹼性食物,就能中和酸性體質,達到跟脂肪分手的目標。不過,你知道嗎?酸性或鹼性食物,其實並不會影響血液酸鹼值,或直接造成體質酸鹼不平衡。

酸鹼性體質,對瘦身的影響為何?
一般健康人體為弱鹼性體質(酸鹼值約7.35至7.45),此時身體可發揮最佳效能,並可快速代謝體內多餘脂肪。相反地,酸性體質卻會因為食物的吸收、代謝,而產生酸性反應,大幅降低脂肪代謝速度,常見的症狀有:容易疲倦、皮膚發炎、血液循環不佳等等

當季鹼性瘦身水果有哪些?
想要均衡飲食又快速享瘦,阿源爸建議每天水果,至少需攝取3份以上,每份約為拳頭的大小。而當季熱量低的鹼性水果如下:

1.
芭樂:富有飽足感且熱量低,本身含有豐富的纖維素和維生素C,可幫助腸胃蠕動,促進體內循環,還具有美白肌膚的功效。

2. 蕃茄:具豐富纖維質且熱量低,不但吃起來很多汁,且因為含有檸檬酸,有助於改善水腫和大量燃燒卡路里。

3. 橘子:
非常多汁且白絲纖維質和維生素C含量高,有助於幫助身體代謝。不過本身糖分過高,建議一天攝取量不要超過2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源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