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暑假即將來臨,趁著假日的好天氣帶著老婆出門,讓她感受喝下午茶當貴婦的Feel,不過看著她洋裝下的中段,卻發現有如屏東黑鮪魚般的亮花油脂,還是厚切三大塊呢!(老婆威脅敢說她胖,就吃不了兜著走啦!哈!)

而且她還裝無辜,嘟著嘴說:「還不是老娘上班很累,下午一定要有甜食撫慰我的心,你不懂我為了家有多辛苦啊!」(阿源爸只好百般討好求饒,男人真命苦啊!淚奔~)所以,為了讓老婆可以變成美魔女,變身S辣媽,究竟夏日該如何飲食,才能擺脫大隻女的封號呢?就讓我來告訴大家唄!

造成肥胖的原因?

現代上班族必須長時間久站、久坐,又缺乏定期的運動,身體熱量供需無法平衡,再加上不定時、不定量的飲食習慣,不僅難以消除飢餓感,更會造成脂肪不斷地累積

Say NoNG飲食有哪些?

l   高油脂外食族最愛油炸或火鍋類飲食,一不小心就會增加過多脂肪,例如:炸雞、薯條、牛排、甜不辣等。

l   高糖分上班族最愛的下午茶點心,熱量常會超標,像是蛋糕、珍珠奶茶、巧克力等。

l   高鹽分市售食品鈉含量偏高,吃太多可能會對人體腎臟造成負擔,像是醃製食品、洋芋片、沾醬等。

夏日如何輕飲食?

l   沒事多喝水一天至少補充2000cc的水分,有助於調節體溫,避免電解質流失

l   多吃蔬果好健康可自製蔬菜優格沙拉,不僅有助於新陳代謝、補充流維生素,更能控制熱量,維持窈窕體態(是該叫老婆多吃一些,免得愈來愈抱不動了啊!笑!)

阿源爸提醒,夏日飲食應以清淡為主,少吃辛辣或容易燥熱的食物,並多攝取蔬菜或水果,以及適當的運動,才有助於擺脫脂肪的糾纏喔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源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