冷冷的天,泡溫泉最合適囉!剛好又是今年的最後一週,阿源爸和我水某、女兒決定要去泡湯迎新年~讓暖呼呼的溫泉,帶走這一年的疲憊、痠痛、與僵硬的肌肉!

當然在出發前阿源爸也找了很多資料,也發現泡溫泉的其實大有好處啊!除了能讓身體休息與心靈放鬆,以達到緩解緊張情緒、活絡筋骨、促進血液循環、減輕肌肉關節疼痛!找時間快來一起泡個湯吧!

泡湯讓身心靈得到釋放

台灣雖然小,卻有上百處溫泉,真的是得天獨厚,泡溫泉好處不少,透過浸沐的過程,在浮力、靜水壓以及溫泉熱度的作用下,能促進血液循環、活絡筋骨、緩解肌肉關節疼痛,此外,還可以讓身心靈得到釋放,緩解緊張情緒,紓解生活中的壓力,阿源爸每次泡完都覺得全身舒暢,精力充沛!

促進循環、舒緩關節疼痛,泡湯好處真不少

泡湯好處有:

1.身心放鬆解疲勞:泡湯時水壓和溫熱作用可減少乳酸堆積引起的疼痛、疲勞,而且身心能得到放鬆,紓解現代人因工作和生活帶來的壓力。

2.舒緩關節疼痛水的溫熱效應和浮力,能減少肌肉張力,舒緩關節疼痛腫脹的症狀,而且溫熱可幫助體內肌腱及筋膜伸展,讓關節活動力變好。

3.促進循環手腳不冰冷溫泉熱度可使皮膚表面血管擴張,血液更流通,並將養份、氧氣傳到身體內部,達到新陳代謝的目的,能在瞬間達到保暖效果,不再因手腳冰冷睡不好。

4.緩解鼻塞不適天冷容易感冒的人,透過泡湯在熱氣作用下,可緩解鼻塞症狀,但如果有咳嗽,泡在含硫濃度過高泉水中,反而會讓咳嗽更劇烈。

泡個美人湯,肌膚水噹噹

還不止這些,泡湯還會有美膚的效果喔!泡湯過程皮膚血液循環變順暢,可以獲得較多養分,而且讓肌肉更顯紅潤。而且溫泉中所含的各種礦物質、微量元素具有對抗自由基、鎮靜皮膚發炎等效果,所以有空泡個美人湯,會讓你越來越漂亮呢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1470128847-310143750  

arrow
arrow

    阿源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