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陣子看新聞,最強小三來襲,影劇新聞版面吵得風風火火的,原來中年男人面臨桃色風暴,是完全無法坦然面對,可說是難解的中年危機!

人啊,只要到了四五十歲,身邊有點錢財傍身,也不用再費心照顧家人以後,只要有年輕美眉靠近,很容易就會中招,然後就掉入萬劫不復的地獄!還好阿源爸我向來行得正、坐得端,對女色什麼的都完全不碰,心中只有哇ㄟ水某一人,才能常保自由之身,否則早就被她時時刻刻黏著著,完全不能出去跟朋友小酌啦!

但究竟中年男子到底有多苦,如何排除工作壓力與家庭問題,才能夠當個飄丿的男子漢,就讓阿源爸我來跟大家說分明。

肥胖、性能力變差,你正面臨中年危機!
一到中年,代謝變差,加上應酬多,不運動,身材嚴重走樣,從型男搖身變大肚腩,「代謝症候群」上身,心血管、肝臟,甚至性功能都會有影響,這可不是阿源爸故意要嚇人喔!

不只肥胖,中年也是家庭、夫妻關係最容易起變化的階段,想想終年在職場追求權力、地位,擔負家中經濟重任,工作壓力大,加上常有易怒、暴躁、沒耐心等更年期現象,跟老婆關係變得冷淡,假如房事表現也跟著體力一起走下坡,只能用一個“慘”字形容。

化解危機,男人要學習如何調適
搶救中年危機可不能等,但也急不得,尤其心態的調適要找對方法。

*沒來由的感到心煩、常發脾氣、暴躁,應該諮詢醫師、專家協助解決。
*
學習放鬆,跟著年輕人聽點流行歌曲,拉近和孩子的距離,心境也會變年輕。
*
也可以藉由閱讀或寫作,把心靜下來。
*
隨著年紀增長,體力會慢慢衰退,有需要調整工作量以及人生目標。
*和另一半好好溝通,維持像年輕時一樣的親密關係。

做好保健,中年一樣活力十足!
健康均衡的飲食以遠離三高,多攝取含鈣食物或補充葡萄糖胺保健骨骼;正常作息,不熬夜、少菸酒;規律的運動,都能幫助維持身材,像阿源爸一樣當個永遠的型男,當然更重要的是保持好心情,擁有一顆年輕的心,也希望當老婆的要給先生多些寬容,尤其工作和房事上的表現,最需要太太的支持喔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源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